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回来扫一下灰尘,灰尘有够厚的。
这些日子大家的生活都改变了。
老杰~我很想念你咯
pui.....慢慢等啦........
hahaha

好啦说认真的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其实也不懂要说什么,
纯粹来扫灰尘的。

==!
冷吧

就来说我这些日子的生活吧
除了做工就是在家当宅男
有够废的
天啊!!!
做么你们一个两个哦??
每个都变了样,
快把我闷傻了。。

不要紧..............
你们不陪我玩...
我打给她跟她吵架解闷...
庆幸还有她~我的死对头。。
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